close

銳利的紅眸掃視整個會場,所有在會場裡的人不約而同打了個冷顫,冷著一張臉的冰炎來到會場當然不是要跳舞放鬆什麼的,畢竟他想要共舞的對象不在這裡。

 

「冰炎?你怎麼在這裡?」夏碎看著身著公會黑袍的冰炎,這前˙搭檔不喜歡這種場合是整個守世界聞名的,他還以為對方一定會馬上跑去申請當校園警備以逃避舞會。

 

不過,如果是某董事阻撓的話又另當別論了。

 

「夏碎。」僵硬地打了聲招呼,人偶的事冰炎從沒和其他人說過,今天赴約的事當然也沒人知道。

 

「我還以為你不喜歡這種場合。」

 

「那死老太婆逼我來的。」沒有全盤托出,反正這也是原因之一。

 

「你」似乎還想說什麼,但是夏碎被打斷了。

 

「哥!」來者是雪野千冬歲,夏碎的弟弟兼情人。

 

「啊!冰炎,抱歉。歲來找我了,好好享受舞會啊!」不過,相信袍級們都沒那個心情放鬆就是了。

 

就算在怎麼亂來,無殿三主也不是不識大體的人,扇董事還是撥出一些袍級來保護校園安全,剩下的就保護集中在舞會的學生。

 

不過冰炎的目的當然沒這麼簡單。目送閃光兄弟檔離開後,他轉身面向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躲起來的蝶型使役。

 

「帶路。」他低聲說到。

 

 

------------------------------------------對你來說,分隔線的意義是?----------------------

 

 

翩翩飛舞的蝴蝶在進入陽台的瞬間就消失無蹤,冰炎也注意到他一踏入陽台,強悍的結界立即以眼前的女子為中心包覆整個空間,牢不可破的結界以精巧的空間法術為基礎,再用風元素加以穩固,就算是冰炎也需要費些時間才能破解開來,麻煩且刁鑽,不難想像眼前的人花費多大的心思只為困住他的行動。

 

「冰與炎的殿下,歡迎。」她微微欠身,柔滑的布料隨著她的動作擺動「不知您是否對見面禮滿意?希望我沒失了禮數。」

 

看著眼前的女子,冰炎提高了警覺。

 

她戴著黑色的半臉面具,上面繪有銀色和藍色的精美線條,及腰的黑色長髮披散在身後。但是讓冰炎提高警覺的是她的衣服。

 

對方身著以銀與黑為底的晚禮服,黑緞上繡著水色的簡約圓形紋路,像水的波紋在黑夜中激起陣陣的漣漪,銀色的布料上爬滿密密麻麻的繁複焰紅圖紋,這個圖紋冰炎並不陌生。

 

因為,那是他失衡時會出現的徵兆。

 

「我只為褚而來。」瞇著眼,他倒要看看她有多少把戲。

 

「是。」給了冰炎一個媚笑「那個人偶是我親手做的,材料部分您應該也知道了,至於聲音我保證那是貨真價實、由『他』親口唱出來的。」

 

「妳是誰?」

 

「好問題,」聳聳肩她轉了話題「那麼,您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我擁有的不少,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交易是嗎?「妳要什麼?」

 

「呵!」她走到欄杆邊,婀娜的身軀倚在石杆上「我要的您一定給得起。」

 

伸出白皙優雅的手,她舉起三根手指「我要您的三個承諾。」

 

三個承諾,看似簡單實則困難。因為冰炎無法預測她要他承諾什麼,於是他選擇沉默。

 

似乎早就預料到冰炎的反應,少女走向冰炎。「如何?三個承諾換妖師十六年的消息?」她站得極為靠近,恰好讓冰炎可以直接看進那雙眼睛。

 

深沉的黑色,像是風暴來臨前的夜晚,有著極度壓抑的好戰和冷酷。以及,那不自覺的危險媚惑。

 

冰炎開口:「徐風。」

 

少女嘴角的笑意加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as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