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同學老師行政人員們:

 

           呵呵~美麗善良溫柔可人的我-扇,念在近日學園氣氛緊繃,特別舉辦讓全校師生好好放鬆的舞會~可以自己寫信邀請舞伴喔!

       學校很貼心會幫你們傳送到對方面前,對方有沒有接受就看各位的   ˙˙了!加油悠!

 

p.s.要寄信的請到肯爾塔前的『愛~你一輩子之親愛的我們去舞會吧!』信箱投遞呦~

 

p.p.s.有袍級的也要出現喔!(尤其是某個臭小子)沒來的人會被喔!

 

                                                 By你們所崇敬的扇

 

 

冰炎回到黑館後,在自己貧脊房間桌上找到這封通知信更正,是在一堆粉紅色的『信海』中找到這封通知書。

 

當然,偉大的冰與炎的殿下馬上彈指燒光那些名義上是邀請卡實質上是變相的情書,他一向對這種活動沒興趣,尤其是老妖婆挑明舉辦來把自己當『娛樂』。

 

所以,她最近把腦筋動到因為戰爭而緊繃的全學園師生身上是吧?他不會讓那老太婆稱心如意的!

 

轉身在剛剛被『信山』掩埋的桌旁坐下,冰炎抽出幾本厚重的書籍放在桌子上,赫然發現還有兩封信仍然在灰燼中冒著絲絲的白煙。

 

一封是老妖婆的通知信-不意外;一封是純黑色的信紙上面有金色的燙金字體,估計信封已經被燒掉了。

 

放下手中沉重的書本,冰炎拿起黑色的信紙,皺著眉頭瞇起紅色的眼開始閱讀。

 

冰與炎的殿下:

 

             您好,冒昧打擾敬請見諒。希望您能在舞會當天與我見上一面,雖然這個請求非常唐突,但我想我有您要的情報,您應該會為了它們來赴約吧。請不要試圖追查我是誰,我保證您找不到,當天我的使役會為您引路的。

 

p.s.我的見面禮已經送到了,不知您是否滿意?

                                                  人偶製作者

 

 

冰炎述地站起身,衝向房中唯一的擺飾-那個褚冥漾的人偶。

 

他輕輕碰觸那頭黑髮,人偶開始唱起歌,一如他收到人偶所做的

 

仍然是那首描述黑與白然後祝福愛情的歌,不曾因為那封信而多出一點什麼或是少了什麼。

 

一遍又一遍聽著,像在傾訴著也向對他深愛的人唱著。

 

去或是不去?

 

冰炎知道自己最後還是會去。十六年了,就算是一點點消息、只要有褚的消息,他怎樣都無所謂。

 

「褚」嘆息著、思念著那在不知何方的摯愛。

 

 

-----------------------------------不覺得很久沒看到分隔線了嗎?-------------------

 

『褚

 

「誰?」反射性的抬頭,可是只有風呼呼地吹過。

 

也是。沒人能夠闖入妖師本家。

 

無殿牌結界可是守世界不,是全宇宙保證絕對安全、還有一輩子免費保固這是扇董事告訴他的。

 

 

好久了,好久沒人這樣叫他了;唯一會這樣叫他的人

 

記得那時夏碎學長突然改口叫他『漾漾』,褚冥漾問他時,夏碎只是勾起玩味的笑容回答:『那是別人的專利,我付不起使用的價錢。』

 

學長

 

輕嘆,果然還是想念的,想到都出現幻聽了不是嗎?

 

風向突然改變,吹起他的短髮飛舞,褚冥漾突然想起那首給女兒的搖籃曲。那是他跟颯彌亞最佳的寫照。所以他才唱給女兒聽或許是一點點私心吧!

 

墨夜,我的女兒啊!你知道歌詞裡的是在說你的父母嗎?

 

「颯...彌亞」忍不住輕聲低喚他的名。

 

褚冥漾知道今晚又是一個不眠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as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