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墨夜上大學後,我們倆趁著聖誕節假期出來吃頓飯,扇董事她老人家難得好心放過學院的學生,讓他們自個兒回家過節,估計是傘董事和鏡董事阻止,否則扇董事肯定又會舉辦什麼掛著聖誕節名號但其實本質是生存遊戲的慶祝活動來催殘國家喔,是守世界未來的幼苗。

 

「母親,今年我需要迴避嗎?」端著泡泡果汁,墨夜斟酌著自己的話。眨巴著紅眼看著我,她面前的片皮鴨已經被她全吃完,守世界的人的食量根本不能靠外表來辨識最近左商店街似乎在流行不倫不類的搭配來著,排骨飯搭配法式熱可可之類的只是廣大奇葩搭配的一環,在看到菜單上的菲力牛排佐松露鵝肝醬配金線蓮茶後,我果斷放棄吐槽。

 

「迴避什」驀地想起上一年聖誕節的慘劇走進廚房看見自己的的老爸老媽正在玩裸體圍裙什麼的,這種衝擊實在太大,她不想看到我也不想讓她看到,夫夫間的閨房情趣還是闔上門板自己玩就好,讓女兒看到真他媽太喪心病狂了

 

「呃我還沒想好要給妳爸什麼」攪拌著眼前的熱可可,我想起前些年的『慶祝』好吧!活色生香是個蠻好的形容詞。

 

「母親,」放下手中的碗公,明亮的紅眼看著我,「純潔路線就不用想了,那不適合你們。」對不起,這些年來妳辛苦了。「反正也生不出什麼了,怎樣玩都可以不是嗎?」也是啦等等墨夜妳怎麼就這樣說出來了?矜持!妳的矜持呢!

 

完全無視我驚恐的眼神,她繼續說下去。「聽說百年老店那裡有一家新開的情趣用品店,等等要不要去看看?」我的眼皮跳動,覺得下一秒就會有某種刷新我三觀的言論出現。墨夜從空中抽出一疊廣告傳單,涮一聲的攤開,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鮮紅的大字:「你/妳寂寞嗎?獨守空閨嗎?來㊣㊣㊣讓你/妳留住他/她的心!開幕慶!消費滿十卡爾幣送一盒全口味保險套。讓你越夜越有『性』趣~」

 

」不要懷疑,那清脆的聲響是我三觀碎掉的聲音。

 

「聽說這個全口味保險套老闆是從原世界的小說中得到的啟發。」真是夠了!看哈X波特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啟發!「右商店街的我已經先去看過了。」她若無其事的從空中拿出一包用透明塑膠袋裝的東西,「雖然他們送了我這包試用品,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左商店街的母親你可以參考看看。」

 

墨!夜!妳!贏!了!

 

 

其實這沒什麼好糾結的,對吧?看著鏡中的自己,我默默的對自己說,架子上掛著浴袍和我的『犯案』工具,後庭已經潤滑好,隨時都可以進入而且不會讓人受傷,現在應該要進行最後一個準備工作:適度的撩撥自己。

 

我一定是被什麼東西附身才跟女兒一起進那家情趣用品店到現在我都還不敢置信,想起墨夜那一包剽悍的情趣用品,還有在她驚奇的目光下我說的那句話唉呀

 

『老子今晚不把他玩瘋,老子就回本家清修一個月!』

 

人,真的不能找死

 

望著手中的按摩精油,瓶身上寫說是用精靈飲料調配而成的,這到底是怎麼調配的真是一個謎。我的手掐揉著自己的乳頭,麻酥酥的快感漸漸湧上,腦中想著學長收到『禮物』的模樣我的雙腿夾緊,忍不住想起之前用緞帶把自己綁起來送給學長,他那毫無保留的力道和狠勁唔,發軟的身體十分期待。今年這種方式是我第一次用,說實話,這也是我給自己的一份禮物,禮物當然是要一起拆,不是嗎?

 

輕擰著胸前的兩點,血液往下腹聚集,我適時的停手,披上浴袍走出水氣氤氳的浴室。

 

「亞。」學長坐在床上翻著厚重的書本,正經禁慾的臉讓我好想吻他,他抬起頭然後怔住了,我走到他身邊把書本闔上。「想要你的『聖誕禮物』嗎?」抓住他的手,引導他來到浴袍的帶子上,學長的手指勾著鬆垮垮的結,一拉就可以解開我的浴袍。

 

「聖誕禮物?嗯?」從怔愣到現在他臉上這抹我最愛的壞笑,這期間不到一秒。

 

「聖誕禮物,我幫你按摩如何?」我挑開他衣服的釦子,揚了揚一直藏在身後的按摩精油,得意的笑笑。「親愛的,把衣服脫掉。」

 

「這就是你在浴室這麼久的原因?」學長拉開繩結,我也把他襯衫上的最後一顆釦子解開,「褲子也要。」朝他一笑,我稍稍抖動肩膀,讓浴袍從我身上滑下,真真正正的一絲不掛站在他面前。學長的眼睛肆無忌憚的在我身上流連,幾乎化為實質的目光就這樣撫過我的身體,看得我差點克制不了自己往他身上撲的慾望。

 

「這樣?」學長俐落得脫掉褲子,下身的慾望挺立在空氣中微微顫動,「謝謝」我蹲下身,輕輕在蕈狀的傘頂落下一吻,學長身體一震,我迅速站起身,順勢把他推倒在床上。「你無言的讚美。」

 

學長興味盎然地盯著我,我居高臨下的看著他,感覺他的性器摩擦我的大腿,熱燙的性具刺激敏感的內側,我拍拍他的臉,「亞,趴在床上,我好幫你按背部。」

 

學長二話不說翻過身,將他精實的背部露出來,「褚,好好按,等一下讓你舒服。」

 

唔,我的臉發燙,隨手撩過柔順的冰涼銀髮降溫。「亞,好好享受。」在他頸後喃喃低語,我知道他有聽到。

 

赤裸著身體跨坐在學長身上,我朝手心倒了些按摩油,將油膩的雙手放在學長的腰部內側慢慢往上滑動,嗯學長身材好好喔!在線條分明的背上來回搓揉,我的身體也隨著動作搖擺,勃起的陰莖時不時擦過學長的腰、臀部,讓我有種正在『騎』著學長的錯覺

 

「平常不也騎著我的肉棒?」學長的聲音傳來,裡頭充滿了惡質和情慾,「你可是很喜歡騎乘的。」

 

「哼!」輕哼一聲我決定不理他。喜歡騎乘什麼的,還不是因為能看著你為了報復,我掐了他結實的肌肉一把,討厭,這個肌肉是怎麼練起來的?我每天仰臥起坐行嗎?

 

「褚,你都練到柔軟度去了。」開了竊聽的某人涼涼的說,完全無視我也想  man一點的願望。「練了就不好抱。」什麼跟什麼

 

最近都被老姊派去出任務,一定很累吧!我的手在他的肩胛骨劃圓,感覺緊繃的肌肉在我溫熱的掌下漸漸放鬆,學長舒服得輕哼,我嘴角勾起一抹笑,看來可以正式開始了。

 

我的按摩當然不會純潔到哪去。

 

當初也不是抱著單純按摩來準備,反正不管什麼節日,最後總會滾到一次床單,那我為何不能主動佈置自己想要的環境,取悅對方也取悅自己呢?腦中的羞恥感也阻止不了我在學長身上揩油吃豆腐,這是我的專利,我當然要物盡其用!

 

真是,越來越沒有節操了啊!默默的唾棄自己,明明學生時代會想法子玩我的就只有學長和一干損友啊!不過,學長玩得盡興,我也是玩得開心啦!

 

再次朝手心倒了溫熱的油,從肩膀到大腿,手漸漸下探,我挪動我的臀部摩擦著他的身體,一方面是為了移動自己好方便接下來的挑逗,一方面是「嗯」我輕聲呻吟,陰莖摩擦過學長的腰、臀,一路來到他雙腿的縫隙,手沾了油滑進他的大腿內側,手下的身軀緊繃,學長淺淺的呼吸開始粗重,在我握住他的陰囊時,猛地一震,不用光影村的法術,我也知道他想要翻身,然後狠狠的進入我體內。

 

「別急,親愛的,我還沒開始。」唇貼在他的腰側,輕舔了下學長,接著我抬起上半身,手掌壓著學長的腿,看著手中的瓶子,我生出一股衝動,想要把它們全倒在學長令人垂涎的肉體上。

 

黏綢的按摩油順著學長背脊中央的弧線來到腰眼,精實的肌肉線條充滿了力與美,按摩油只是讓它們更加清晰而誘人。手覆上將油抹開,微微發燙的身軀燒灼著我們相貼的皮膚,精靈飲料淡淡的香味和學長身上的味道混成一塊兒,我俯下身,鼻尖輕觸他的皮膚,上半身貼在學長身上,硬挺的乳頭滑過他的身體,引起我一陣顫慄,搔癢的感覺從乳頭處傳來,我的陽具豎得筆直,情潮一波波襲來。

 

「啊」情不自禁呻吟出聲,溼熱的淫亂氣息在每個吸氣吐氣中交替沁入我們的體內,黏膩的油和呻吟形成一個泥沼,一步步將我們拖入情慾的深淵。

 

「亞翻身」話音一落,天旋地轉,我被壓在學長身下,銀髮散發著淡淡的微光垂落在我臉旁,學長低下頭狂熱的吻著我,掠奪我所有氣息。「嗚」令人窒息的熱度在房內直線上升,我熱情的吸吮著學長的舌,務求讓兩人之間再無隙縫。

 

「唔嗯!」在又咬又舔又啃之間,我的臀部被托起,粗大的陽具探入臀縫,然後進入了溼軟的幽穴,被進入的那一瞬間還是有點不舒服,畢竟那裡並非交合用的器官。

 

「哈!」學長放過我的嘴唇,我大口喘氣,手無力的搭在他肩上,腦子全部都是『好爽』這類的句子。

 

「褚,剛剛玩得很開心?」當然不可能像我一樣喘不過氣,方才的激吻只有在學長微紅的臉頰上能看見痕跡,要不是屁股裡那個堅硬的肉棒一跳一跳的提醒我它的存在,我幾乎以為學長只是去

 

「你還有閒功夫想別的?」熱燙的陽具又深入了幾分,我緊抓著他的肩膀。「我沒別!」溫熱的油液從我們相貼的上半身倒下,精靈飲料的味道充斥我的鼻間。「前面幫你按按,嗯?」不等我回答,學長的手開始在我的身上滑動,力道恰到好處的擠壓和愛撫令我的意識漸漸混沌,下身緩慢的抽動,肉穴清楚的描繪出那形狀、熱度。「嗯啊、哼!」修長的手指刮搔著乳首周遭的油液,然後將它們塗抹在上頭,學長的食指按壓著紅艷的小豆,時而劃圈時而摳弄,我的呼吸紊亂,嘴裡吐出的呻吟也越來越不像樣。

 

「哈!不下面嗚,奶頭好癢、快一點!」磨人的抽插和胸前的麻癢讓我難耐地扭腰,學長的唇覆上乳尖,竭盡所能地啃咬,力道像是要把硬挺的顆粒拽下來,插在穴內的巨根終於開始加快速度進出。「啊、再快點,嗯亞,快幹我

 

學長不發一語,停下所有玩弄開始專心在相連的那處,深深的進入,淺淺的退出,粗大的陽具不願離開柔軟的肉穴,我找到學長的唇吻上,狂亂的氣息在每次唇舌交纏間互相交換,我往下吻到他的喉結,輕輕囓咬著學長的皮膚,我嚐到精靈飲料混著汗水,又鹹又甜,忍不住舔著學長的皮膚,我的喉嚨又乾又渴

 

「亞,啊我快,嗯深重的頂入前列腺,我雙腿下意識夾緊學長的腰,忍不住發出一聲小小的尖叫。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陰莖在我和學長的腹部磨擦,我快要到極限。

 

褚,暗啞的性感嗓音在我耳邊響起,被推到高潮邊緣的我,就快被學長逼上巔峰。「我愛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白色的光芒閃過,我緊抓著學長,同時也感覺到學長的精液大股大股的射入我裡面,直到我恢復意識前,我仍然抱著學長,雙腿緊緊纏著學長勁瘦的腰身。

 

「褚,舒服嗎?」學長輕輕啄了我的唇。

 

我眨眨眼睛,鼻子還是可以聞到那罐按摩油和性愛的淫糜氣味。

 

颯彌亞,我也愛你。

 

我知道。

 

 

 

 

 

*漾漾和冰炎不知道的那些小事*

 

看著眼前琳瑯滿目的情趣玩具,一向隨性的白陵墨夜遇到了難題。

該送什麼給自家老爸老媽?

架子上的東西他們都玩過了吧隨手拿起一個仿真陽具,她想起來這幾年在回收垃圾裡倒還蠻常看見的,八成是用了一次就壞了吧!跳蛋類不考慮,最近沒有特別的貨色,家裡那些大約也全進垃圾桶了。

對褚冥漾和冰炎來說,情趣玩具是一次性物品,任何情趣玩具在他們的手中是沒可能撐過一星期的。

是說都能把一張好好的床搞的散了架,區區的情趣玩具怎麼能耐的了他們高強度的操弄?

沉思了許久,墨夜走到上頭標著:『新品上市』字樣的貨架,拿下了一盒全口味保險套。

 

今年的聖誕禮物就送這個吧!

pu的話: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是賀文,一篇遲到的賀文。嗚嗚嗚嗚...眨眨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as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