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章

 

有那麼一瞬間,四周靜的連根針都能聽見,空氣凝結,氣氛沉重的讓人喘不過氣。

 

一切靜的可怕。

 

『艾歐勒斯,第二形態。』話音落下,凝滯的空氣突然爆開,四面八方的風兇猛的灌入,火熱、冰冷、蕭瑟、澎湃,各種奇異的力量襲來,風颯颯作響,然後,又如同一開始的突然,靜止。

 

褚項大氣也不敢喘一下,手死死地抓著白鈴慈,他想用任何一個方法來解釋這一切,但是他什麼都解釋不出來;想尖叫,但是一口氣就是憋在那,怎麼也發不出來。

 

詭異的風和奇怪的吟誦讓人措手不及,是危機,亦或是轉機?

 

黑色的刀刃從褚項身旁伸出,凌厲的氣勢卷起了風-沒錯,他似乎看得見那些氣流-瞬間將怪物切成兩半,鮮血飛濺,卻在近身的剎那被風擋出去。緊繃的神經讓褚項清楚聽見身旁因為移動而發出的衣物摩擦聲。

 

從身旁踏出的是一臉漠然的女孩,黑色的長髮在空中蜷曲、飄動,宛若有自己的生命般,血紅色的眼中滿是對眼前生物的不屑,乖巧可人似乎只是層表象,在那把彎刀的陪襯下一切蕩然無存。

 

那是柄奇異的彎刀。並不是很大,但上頭懾人的氣勢卻讓那柄彎刀比看起來更為巨大,彎彎的刀身彎彎的柄,純黑色的刀刃上纏繞著蜿蜒的白色圖騰,很美,但是卻充滿了滔天的殺意和冷酷,褚項很確定,看到那把刀時就確定,看過這把刀的生物,大多已經…死了。

 

一語不發,女孩雙膝微彎,像顆子彈般優雅射出,風好似就這樣被她帶走,撩撥她和彎刀所經過的區域。明明是如此迅速,但是她的每一個動作卻又緩慢的如同停在空中。

 

彎彎的刀有著彎彎的柄,刀起刀落的瞬間,漫天飛舞的血雨點點,濡溼了森林的泥土,在腐敗的氣味中染上濃厚的殺伐血腥。

 

四散的肉塊被風絞碎,完全無法再重組,褚項低頭看著腳下圍成一圈的乾淨土地和紅褐的血土,他開口,顫抖著自己的聲音:「妳…到底…」是誰?

 

彎刀的刀尖輕點著地面,女孩側過頭:「我是白陵墨夜,」她頓了頓,冷硬的唇線勾起一點弧度。「冰炎的殿下和妖師褚冥漾的女兒。」

 

狀況很糟。清澈的湖水開始湧出黑暗的絲線,迅速往樹林擴散,腳下的土地已經比墨汁還黑,透著一絲絲不祥和詭異。

 

污染漸漸展開。

 

黑暗騷動著,湖水和土地開始晃動,學長抽出幻武在地上弄出個金色的結界好保護他自己,我踏出結界慢慢釋放我體內的陰影,橫衝直撞的陰影開始有部份朝我過來了。

 

很難說明那種感覺。

 

身體內,身體外延伸出的黑暗彼此交纏,我可以『透過』從我身上延伸出的陰影『看見』一切,我操控陰影,觸摸『一切』並且覺得自己無所不能。

 

任何物種都拒絕不了陰影的入侵。

 

現在的感覺是多麼強烈,當年水妖魔的話就是多麼貼切。

 

綠草、鮮花、昆蟲,它們的一切是消失的多麼迅速,眨眼就成為虛無。永恆的黑暗流淌在土地上,硬生生地把『生命』從土地拔起,土地的哀鳴只是更加深了毀滅的快感。體內每分血液都在沸騰,很興奮,黑暗和黑暗的融合加強,力量,令人著迷。

 

掌握一切但感覺讓人極為踏實,滿足感讓人攀上一座座愉悅的高峰。陰影可以看到人深處最深的渴望,激發最深的渴望當然也可以。所有的感受放大再放大,衣服粗糙的纖維讓我的皮膚好癢,耳邊是呼呼的風聲和某些零碎的暴喝甩甩頭,我自動屏蔽掉惱人的呼喝,美麗的黑色充斥在我的眼前,如此地令人愉悅、如此的綺麗。

 

我輕喘了口氣,震驚於這曠世的美麗,如此的美麗需要一些刺激來點綴。

 

來個高潮似乎不錯。

 

幾乎是在下一秒,我的手便撫上自己的身體,隔著層衣服愛撫,手的力道和衣物的纖維在敏感的肌膚上摩擦,唇邊不自覺得溢出甜膩的呻吟,腦袋裡清楚分成兩個部分:控制陰影和享受性慾。

 

手背上早已浮現出黑色的泫渦形紋路,襯著白皙的膚色,那是一幅多美麗的景色我想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看看身上蜿蜒的黑色圖紋是否如我所想那麼美麗

 

褚!冥!漾!」暴怒的吼聲在我浮浮沉沉的意識中炸開,腦袋裡和外頭的聲音重合,我嚇得打了寒顫,那聲音裡的怒意堪比濤濤江水「不!要!腦!殘!」我動作一僵,這才發現我在自摸尷尬地把自己的手從衣服裡拔出來,我把視線從陰影的黑色漩渦中移開,看到學長的臉看看那炒菜鍋的鍋底,學長的臉大該就是那麼黑,而且變臉原因很明確,就是敝人在下不才他伴侶,褚冥漾,也就是我本人。

 

學長手中的烽沄凋戈正舞出一個個槍花,看起來每一槍都想往我身上招呼「你也知道!」學長暴怒地大吼,他身旁的陰影根本靠不近他。「褚!」

 

好嘛好嘛親愛的火氣別這麼大,這樣容易老你知不知道?

 

看看你自己!你還能腦殘!」學長的殺人視線讓我覺得要不是有陰影他早就撲上來把我吃掉更正,早就已經吃到渣都不剩了

 

「呃」低下頭,發現目前我衣衫不整幸好我身上的不是傳統妖師袍子,否則我大概一秒就全脫了「碰!」巨響奪走我的注意力,我身上的陰影似乎要接觸到正主兒了!

 

湖裡的墨色越來越濃郁,某種東西衝上來是泛起巨大的震動,我收束精神全力釋放體內的陰影,包圍,捕獲,就像之前曾經做過的那樣,然後收工,回家面對無止境的慾望深淵。

 

調動陰影,努力忽視深處傳來的一波波渴望,我清楚知道這些還不夠看,在吸收完陰影的時候,那種宛如海嘯般的情潮更加可怕也更加駭人。如果說老姊的『發洩』方式是以瘋狂的殺戮血腥盛宴來平息『殺』,我很確定我也不遑多讓,之前的自瀆…那啥,我只能說,我根本是個瘋子。恢復意識時附近根本都是一堆碎屑,很明顯是被暴力給摧毀,身上黏滿碎屑,神色憔悴得嚇人,身旁還散落著好幾支已經支離破碎的按摩棒…

 

我到底是怎麼忍下來還活到現在?這真是個奇蹟。

 

陰影的包圍圈逐漸縮小到湖邊,被包圍的陰影衝撞著,想脫離但卻又被同為陰影的包圍圈同化,湖裡的東西在掙扎,我拉扯著陰影,吸收的速度漸緩,看來陰影要被吸收完了…

 

可是這種不安感是怎麼回事?那湖下掙扎的東西到底是…

 

「嗡…」某種發出嗡嗡鳴叫的物體竄上來,瞬間照亮了整個場地,刺眼的白光讓我睜不開眼,好一陣子才恢復視覺。散發著純粹白色的光團在湖面上打轉,底下的陰影宛如沸騰般,剛剛減緩的吸收速度又快了起來,不,太…太快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陰影突然像發了瘋似的衝向我,新吸收的、舊有的通通湧入我的體內,過激的快感—沒錯,是快感—讓我忍不住叫出聲,接著在還來不及反應時,那個白光團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入我的腦袋。

 

劇烈的疼痛炸開,那到底是甚麼東西?!

 

不過,現在已經完全確定這個陰影碎片並沒有意識。所以應該不是和陰影意識體談話甚麼的…

 

「褚!」

 

「母親!」

 

「漾漾!」

 

唉!怎麼又昏倒了呢?

 

在昏倒前一秒,我的腦中閃過這句話。

 

 

 

 

 

pu的話:如你們所見,pu還沒打完...呃...我好想去撞牆,打完就補,拍謝嘿!

墨夜的武器第二型態出現啦!!彎刀喔!是彎刀喔!靈感來源源自古龍的《圓月彎刀》

我發現墨夜的武器都來自古龍耶

本來是想用流星來當她的第二型態的(流星:以鍊、索控制的投擲性兵器。最有名的就是小龍女的金綾索。)

最後...因為墨夜的風本就屬陰柔型屬性,所以想用陽剛的武器來帶出感覺,所以才這麼設定,跟阿斯利安的有點像真的不是我的錯...

如果有人大失所望先說聲抱歉,因為pu自有安排!!!第一型態飛刀畢竟是射擊類的武器,想弄得血腥有點困難,如果是流星的話沒辦法寫出震撼力

我要的是一眼就讓褚爸感到畏懼的武器阿阿阿阿!!

 

老娘補完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as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