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注意!
1.這是H
2.穿女僕裝的是冰炎
3.我就是要讓攻穿女裝啦!咬我啊!
4.我拖超久的對不起.......下有其他坑的一些後續情報
以上四點,若能接受,就...看下去吧!

我眨眨眼,好一陣子才回魂。

……討厭,又被勾引的偏離我的目的了。

一定是學長的臉害的。

絕對!

我撐起癱軟的身體,微微喘著氣,這才看清學長在幹嘛,他老大居然還穿著那件女僕裝!他端正的跪坐在地,雙手清理著我射在他臉上的東西,優雅的用舌將那些東西從修長的指間捲入口中。

「咕……」我聽見了我吞口水的聲音,深深地為自己的好色感到悲哀。

曾經的我看著這種場景,絕對會臉紅心跳不知所措,或許還會阻止學長吃那東西,然後稀哩糊塗的被推倒吃個一乾二淨。不過,對現在這個臉皮厚到不行的我來說,還是有心力去欣賞這淫糜的場面。

我突然意識到一件事:學長髒了。

那個冷豔高貴的冰與炎王子,被我弄髒了。

一想到這,整個人都亢奮起來,我不禁玩性大起。

調整一下呼吸,我赤裸著從床上起身,膝行到學長面前雙手捧著他的臉,猥瑣的笑道:「呼……小女僕和誰學的這些淫亂招式?」

隨手撫去了學長臉上的精液,我把手指含入嘴中,發出嘖嘖的吸吮聲。

我發誓我聽到了吞嚥的聲音。

「這麼熟練?」低下頭輕舔了一下殘留在學長唇上的精液,我越演越開心,傲慢的挑起學長下巴,得意洋洋的說:「不會是背著主人偷偷跑去和其他男人……啊!」

太得意妄行的後果,就是完全忘記自己已經到床緣還整個人臉朝下摔。

我緊緊抱著學長,心臟砰砰狂跳,這種不雅也不誘惑的姿態真的是能讓人瞬間軟掉...

「噗!」果然笑出聲了!不要笑啊!

還來不及抗議嘴唇就被狠狠地侵占,我緊壓著學長的後腦勺,彷彿我還是有主權的。

「舒服嗎?主人。」然後,學長一句話就打破了我的自欺欺人。

「不告訴你……嗯……」顯然我的身體已經背叛我,學長輕輕一搓揉我,我咬緊的牙關就洩出一絲難耐的呻吟。

學長手伸到背後,拉開拉鍊。

我腦中閃過一個念頭,還沒想清楚便拉住學長。

「不......不要脫,」我舔舔唇,拉上了女僕裝的拉鏈。「學長,就穿著這個......」我的手從學長的大腿上移,探入了短裙裡。「幹我。」

手指摩挲著學長腿根處的繫帶,我曲指拉開綁帶,被束縛良久的肉具稍稍獲得解脫,我的呼吸紊亂、後穴發癢。

明明已經做了那麼多次了,但是事實上每次都還是能讓我興奮的不能自己。

「主人,要我怎麼做?」學長嘴角噙著一抹笑,手指微微挑起裙擺,「這樣?」

學長緩緩掀開短裙,白晰筆直的大腿一寸寸露出,黑色的丁字褲鬆垮垮得搭在私處,昂然的巨物阻止了它的下滑,檔部死死蹦緊,我著魔般地伸手碰觸,熱燙的溫度讓我顫抖的指尖碰一下就趕緊縮回去,我不住的粗喘,理智全部糊成一團。

短短的女僕裙已經被一把掀開,下身和男人之間的阻隔只剩下薄薄一件黑色丁字褲。若是平時,我恐怕早就將它褪去。但這次,我想慢慢來。

也許只是本能,亦或者只是單純想取悅他。

我伸手勾起一邊細細的綁帶,輕輕一拉,將繩結拉鬆 ,黑色丁字褲的擋部明顯隆起,我呻吟一聲,湊上前,隔著布料親吻裡面蠢蠢欲動的傢伙。

「唔......」丁字褲上沾滿我的口水,我隔著薄薄的布料舔著,腥味在舌尖上爆炸,我激動的吸吮著濕答答的布料,連學長什麼時候放下裙擺也不知道。

「嗯哼…...主人還滿意嗎?」學長的膝蓋輕蹭我腰間,性感低沉的呻吟繚繞,讓人慾火中燒的同時又忍不住軟下身子讓他為所欲為。

好......好想要......

「唔...」隔著一層布,讓感覺變得稍嫌遲鈍,但是視覺上的衝擊完美的補足了這一缺點。

冰炎瞥向一旁的鏡子,兩人的身影映在上,下垂的裙襬蓋住褚冥漾的頭,只露出那赤裸的身體,晃動的頭部撐起短裙。

嘖,要是褚能看到這幅景象,一定會腦殘什麼猥褻女僕之類的......不過,自己愉悅的表情卻又能夠讓人知道事實上不是那麼一回事。

底褲的布料漸漸濕潤,分不清究竟是對方的津液還是自己的體液,濕透的布裹緊了賁張的陽物,被緊緊縛住的感覺並不讓人感到愉快,冰炎挺動腰桿,催促著褚冥漾快將它解放出來。

褚冥漾會意,溫暖的手在大腿上挲尋,冰炎仔細感受著那雙手的動作,在另一邊綁帶也被解開時,他推倒褚冥漾並壓了上去。

「主人想不想要我進去?」冰炎指尖劃過褚冥漾光裸的背脊,惹得褚冥漾呻吟不斷。

「嗯啊…...好舒服……好棒……」

哼嗯……快點、亞……

「哈……好……唔嗯……」

聆聽著心音和呻吟逐漸合而為一,冰炎

「主人,再說一次,」惑人心弦的嗓音撩撥著最後的理智,褚冥漾無力反抗,只能隨著冰炎的話語載浮載沉:「您要我怎麼做?」

褚冥漾喘氣,雙眼迷濛。

說......什麼?

該......怎麼......

喔…...是那個......

「亞......」伸手擁抱著他的女僕,褚冥漾用穴口蹭了蹭怒張的陽具。「我要你,穿著女僕裝,」

他瞇起眼睛,命令道:「幹我。」

冰炎嘆息道:「如你所願。」語畢,將自己送入那等待已久的穴。

「哈~好滿......」肉穴被填滿的瞬間,慾望終於潰堤,褚冥漾喊叫出聲,手指緊緊抓住床單。

情慾的味道濃郁的醉人,不緊不慢的抽插傾注了所有的狂熱,滿腔愛意化為慾火在體內熊熊燃燒。

冰炎傾身將吻落在褚冥漾張闔的唇上,溫暖的肉穴讓他不捨得抽離,只想深深地埋入自己。

就像這個人一樣,他不想離開,也不捨得離開。

好溫暖……

撞擊的力度和體內利刃的入侵,讓一點一滴的快感匯集成快感的浪潮。褚冥漾看著在身上馳騁的男人,黑白裙裝也掩蓋不住的雄性氣息攝人心魄,那是他在慾望狂潮中的救贖,是給予他極致快樂的人。

「啊~啊嗯~」不吝於喊出自己的歡愉,褚冥漾滿意的感覺到加快抽插的速度,手勾住冰炎的脖子,將自己的身體緊貼著冰炎,感覺兩人的心跳逐漸一致。

碰碰,碰碰,碰碰。

「褚,」冰炎貼著褚冥漾的唇,道:「我愛你。」

「我、啊!那裡!」手指捏著布料邊緣,褚冥漾被快感逼出了淚水,斷斷續續地回答:「我也......哈嗯~愛......唔......」

這次的性愛不如預想的激烈,但溫柔的交纏卻也讓人沉醉其中。

在到高潮的一剎那我稍稍想了一下我想玩女僕play的真實目的。

嗯,或許該感謝學長體諒我有許多天沒跟他做,小菊花的耐受力需要加強,否則依照平時的頻率和習慣,我大概會被幹進床頭櫃......

「褚。」捏起我的下巴,學長溫柔地吻過來,我們交換了一個吻,腦中紛飛的思緒在同時消失殆盡。

嗯…...

吻畢,我看著他半晌不說話,接著自動手伸到學長背後拉開拉鍊。

「呃,脫掉吧!應該很不舒服……」當然我是不會承認我其實是想要抱學長青春的肉體......咳!

「幫我。」學長一動也不動,完全看穿我的目的。

學長,雖然我知道你已經看穿我好色的本質,但是,我射很多次了喔,我現在只想抱著你睡覺喔,我們還算年輕不要做太多次才能永續發展喔!

你知道我脫你衣服就像在拆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嗎!?

不要挑戰我薄弱的意志力啊!!!

我不禁將臉埋入學長胸口,雙手翻飛地把學長扒光。

就一次,褚冥漾,沒有下一次了!

pu的話:抱歉讓大家等這麼久(跪,我的拖延症又發作了...結果從端午拖過中秋在拖到爸媽結婚紀念日再拖到光棍節...(跪
拍謝...
對了,其實我在寫蜜月的時候,沒想過特傳第三部會這麼快出來了...所以後面走向我改很多次,但是都沒改到很滿意,謎情也是,雖然它是架空,但是性格的抓取主要也是從原著,有些角色越來越立體,要考量的地方變很多...
喔喔,p個s.人參學弟應該是不會出現,他現在加哪都怪怪的...如果我有改我會再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as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