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黑之夜番外   限制級女僕——又名:我的老媽腦洞越來越大(有鑑於在本文中我沒出現,所以標題就由我來說了。by墨夜)


防雷注意!不看你一定會後悔蛤!
1.這是H(我會補的
2.穿女僕裝的是冰炎
3.我就是要讓攻穿女裝啦!咬我啊!
4.端午佳節愉快~~~
以上四點,若能接受,就...看下去吧!

一切,都是從萬惡的腦洞開始。

「學長,我想玩女僕play,但是女僕裝是你穿。」心裡的邪惡念頭不知怎麼就說出來了,在那個我們約會看完電影的下午。

學長瞪著我,臉上寫著『有病吃藥』這幾個字。

結褵幾載,對這種凶惡眼神我也有一定的抵抗力,我舔舔唇,頂著學長的殺人目光繼續我的作死...不,是妄想。

「學長穿女僕裝一定很好看啦!你腿那麼長...」

「理由。」黑面煞神沒有在第一時間反駁——我假裝沒看到那個眼神——很好,有戲。

「每次都...都是我在誘惑...你...」啊啊啊真的好羞恥!「我也想被你誘惑...」

「......」學長開始動搖了!我立刻掏出一打傳單。

 「來,這是左商店街推出的女僕裝特賣,你可以選...唉唷!」幹嘛打我!我是為了促進夫夫和諧性生活而努力!

冰炎舉著行凶的手,不明白自己伴侶在想什麼。

難道是想反攻?

嗤,反正不管怎樣,他都是在裡面的。
 

「主人,歡迎回來。」一句沒好氣的歡迎回來從門後傳來,入目的是修長高挑的...女僕。

是學長,他真的把女僕裝穿上了。

我仔細打量著他的穿著。

學長身上是一件上半身遮得嚴嚴實實的黑白長袖女僕裝,下半身我本來以為會是長裙,結果...他老大居然穿短裙。

對沒錯,是短裙。

雖然不是那種有裙擺跟沒裙襬差不多的短裙,這件估計彎下腰也看不到裡面穿啥,但它真的是短裙,長度原本大概是到膝蓋吧…我猜,畢竟是女生的size,穿在學長身上就變成了膝上5公分,完美露出學長的大長腿。

當然,學長沒穿吊帶襪,他只是穿了黑色的長襪敷衍了事,可就算是這樣,也是...性感到不行。

艱難的吞嚥,我的腦中飄過各種旖旎的畫面,本來想口頭上調戲一下,但實際上我跟本說不出話來。

看我愣在原地,學長思考了一下,大步走向我,我被他驚人的氣勢震懾,後退一步,背貼在牆。

「要洗澡、吃飯、還是...啪!」一手撐著牆,一手捏著我的下巴,學長說:「算了,你給我先去洗澡。」

「...」

我想知道那句經典的:『還是先吃我?』跑哪去了。

還有,哪家的女僕壁咚主人的?

沉默了一會兒,學長似乎發現哪裡不對,他直起身,放開我,從白色圍裙的小口袋中抽出一張紙,皺著眉頭,一字一句的照著唸出來:「主人,我幫你洗澡,服侍主人,是我的工作。」語調鏗鏘有力,讓人覺得等等進行的不是色情浴室play而是豪邁的搓澡,學長看見我的視線黏在紙條上,他泰然自若的把小抄收起來,「你是要我扛著你去浴室還是自己去?」

「......我自己去。」

這真的不是搓澡的前奏嗎?不要說的我好像三天沒洗澡似的啊混蛋!女僕這個態度真的可以嗎?

我戰戰兢兢的走著,身後跟著訓導主任...不對,是女僕。夭壽喔!我到底該怎麼在這種詭異的氣氛下跟學長搞上床?

到了浴室,學長直挺挺的站在門口,看著被他驅趕進柵欄的羊,也就是我,完全沒有想要上前幫我脫衣還是做什麼。

「你......」我遲疑著,手放在皮帶上,「沒有什麼話要說嗎?」我委婉的提醒。

學長揚眉,再次拿出紙條。

「我的一切,都是,主人的,主人無論想對我做些什麼都可以。」學長念經一般的語調毫無起伏,他面無表情像是在悼喪。

「......」

我不想對你做些什麼,是你要對我做些什麼好嗎!

挑逗主人是你的工作啊啊啊!

這種尷尬到不行的感覺是什麼?這要我怎麼捧場?完全沒感覺到有被誘惑啊!

這種情趣play的走向真的不對!

接下來該怎麼辦?真的要在學長棺材臉的注視下開始搓澡嗎!那今天還是洗洗睡吧反正兩個人都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啊我說!

氣氛在我們的沉默中更加僵硬,學長再次拿出他的小抄...看什麼小抄!看我!

深吸一口氣,我閉上眼睛就往學長嘴巴親下去。

——有什麼事解決不了嗎?接吻吧!

——反正那個小抄根本沒用,還是靠感覺來好了!

「嗚......」雖然腦子一熱就整個人貼上去,不過事實上隔著個浴缸我也做不了什麼大動作,只能一個勁兒的啃...我是說『吻』學長。

……改天把浴室改裝成浴池不知道行不行?

「啊!」嘴唇上傳來刺痛,學長放開我。

「主人。」看著突然咬了我一口的學長,我感覺有些緊張。

剛剛走神的事,應該...

「你腦...走神了。」

我知道你想說腦殘,我知道!

「唔!!!」溫熱的毛巾蓋上臉,學長的聲音帶著一點不懷好意。

「主人,熱敷可以舒緩眼睛疲勞。」他停頓一下,「尤其是熬夜打電動造成的眼睛疲勞。」

「......」我以為,我已經夠小心了,結果還是被你發現了嗎?!

顯然不打算回答,學長繼續他的動作。

「好冰!」某種冰涼的物體抹上我的胸口,冰的我忍不住打了個冷顫,視線被熱毛巾遮住,更讓我其餘的感官更加敏感。

「寒霜雪怪部族的特產,六華(念作花)清涼皂。」

......你們雪怪究竟為什麼要發展出這種奇奇怪怪的特產?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理念會設計出這種洗起來像是冰塊的肥皂?

冰冷滑溜的肥皂在我身上游移,完全無法預料它下一步會停在哪,不安加遽了我身體的反應,學長指尖劃過那些佈滿雞皮疙瘩的皮膚,引起了一陣陣戰慄,我喉間發出無意義的低吼,宣洩我被漸漸挑起的情慾。

「主人的反應好棒。」學長的聲音驟然在耳邊響起,那塊冰冷的肥皂輕輕壓在我的小腹上方。

「恩……別!」我胡亂的摸索,抓住學長的手,那個啥啥啥冰塊肥皂就這樣滑了出去,我抬手扯下那塊毛巾,有些刺眼的燈光讓我微微瞇眼,學長的絕世容顏離我很近,我一瞬間有些呆愣,明明這張臉看過的次數已經多到膩的程度了,為什麼……為什麼我還是……

「好看嗎?」冰炎開口。雖然這張臉曾經帶給他不少麻煩,但憑心而論,整體還是利大於弊。

畢竟,能用美色來迷惑伴侶也是挺好的。

看著褚冥漾愣愣地點頭,冰炎低下頭碰了碰他的唇,雙手抹開肥皂泡沫。掌下年輕美好的身體因為冰冷的泡沫而顫抖著,滑膩的泡沫讓冰炎能更順利地探到臀縫。

「嗯……」六花清涼皂對人體無害,可以放心的當作潤滑劑來使用,冰炎一隻手在緻密的皺摺上按壓,耐心地一點一點的擴張,另外一隻手擁抱褚冥漾,親密地和他接吻。

「嗚……」終歸是異物入體,難不難受不說,至少一開始是排斥的。

感覺到褚冥漾的緊繃,冰炎抽出手指,打開熱水開關。溫熱的水從上澆下來,熱水瞬間填補了被清涼皂帶走的溫度,褚冥漾掙扎了一下,減緩了冷熱交替的不適,冰炎也藉著熱水進入褚冥漾裡面。

柔嫩的腸壁吸咬著手指,冰炎屈指輾壓軟肉,惹得懷中的人不住呻吟。「哼啊!!太刺激了……

「主人很軟、很熱,」冰炎一字一字地說,伴隨著手指的抽插,黏膩的水聲挑逗著褚冥漾的神經。「又很貪心。」

「啊嗯......那裡......」女僕裝被抓的皺巴巴,褚冥漾整個人癱在冰炎身上。

「褚,我們出去?」在浴室做刺激歸刺激,可伸展空間卻遠不如床上。

「好……快點!」

褚冥漾被放在床沿,看著跪坐在床邊的冰炎慢條斯理地整理剛才被揉皺的女僕裝,彷彿在浴室點火的人並不是他。

這種冷漠的態度,對於被點了火的褚冥漾來說,是一種挑釁,卻也讓他更加期待。

冰炎靠進褚冥漾大開的雙腿,血紅的眼深深的看著褚冥漾。被這樣兇猛的視線盯著,反倒讓褚冥漾更加興奮,他難以遏止自己的粗喘,雙手將腿拉的更開。

俯下身,手指圈住深紅的陽具,男人緩緩地用拇指摩娑。殺傷力是巨大的,褚冥漾的呼吸一下就不穩,腳趾蜷曲,冰炎張開嘴,含住頂端。這個動作瞬間召回褚冥漾紛飛的思緒。

促及不妨地被含住,褚冥漾驚得想要後退,卻被冰炎炙熱的眼神釘住。

看著我。他的眼神如是說。

無法移開視線,只能任由靈活的舌在馬眼打轉,修長的手指不輕不重地掐揉著囊袋,冰炎光是靠著這些就足以讓褚冥漾高潮。

過了一會兒,冰炎吐出褚冥漾,改用緩慢磨人的舔弄挑逗,龜頭上的水漬映照著昏黃的燈光,顯得極其情色。

褚冥漾大口喘著氣,冰炎身上的情趣女僕裝並沒有褪去,但是褚冥漾卻已經完全赤裸,意識到這點的褚冥漾性致更加高昂,要不是尚存一絲理智,他可能早就開始哭求著冰炎疼愛。

親吻,撫摸,吮吸,挺立的陽根被玩弄得哭了出來,但它的主人還沒到極限,冰炎清楚知道。掌控著伴侶的反應對冰炎來說是一種快感,效果不遜於褚冥漾幫他咬。

他喜歡看著自己的伴侶瘋狂的渴望自己,因為在那個時候,他同樣也瘋狂的需要他。

好愛好愛你,我的褚。

「嗯......那裡...」褚冥漾仰著頭,雙手插進冰炎長髮間。

到底還是忍耐到了極限。褚冥漾受不了那輕柔的吻有一下沒一下的落在敏感的性器上,他俯下身,自己的嘴唇便碰到了熱燙的慾望,羞恥感瞬間爆發,但卻在看見冰炎帶笑的眼的剎那完全消失,漂亮的紅眼宛若旋渦將褚冥漾深深吸進去。他倆的呼吸交融著,鬼使神差的,褚冥漾張開嘴含入自己的前端。

當然是沒辦法將自己完全吞入,褚冥漾小口小口地舔舐馬眼,泊泊流出的體液充斥著口腔,嘖嘖吸吮,臉上泛起紅暈。冰炎含入其中一個囊袋,手指碰觸褚冥漾的臉,鼓勵他更加賣力。褚冥漾閉上眼,一方面被自己的奇葩舉動羞的,一方面是怕看見冰炎自己又會做出更破廉恥的舉動。

然而,這並不讓他討厭。

對喜歡的人有慾望,並沒有錯。

「啊!!!!」冰炎突然的嚙咬讓他一下子登上顛峰,噴湧而出的精液沾上兩人的臉頰。褚冥漾茫然的看著冰炎,他還沉醉在高潮的餘韻無法自拔,口中、臉上、鼻間都是自己精液的味道,這種感覺微妙的很,他暫時還做不出任何反應。

冰炎府去褚冥漾臉上的白濁,滿意地看著還沉浸在高潮中的伴侶,雄性的支配欲獲得了滿足,身上這件可笑的女僕裝似乎也沒那麼讓人討厭了。

呵。

 

pu的話:沒錯,你看到了(上),那就代表會有下.....對不起....拖延癌發作.....希望下今天可以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as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