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情Atlantis系列將要重修,所以暫不開放閱覽

當初是憑著滿腔獸慾去創作的,某些地方處理的不是很好,而且事實上這是一篇沒有完整大綱的文,在寫新的一章的時候越來越迷惑該怎麼寫,請給我一些時間去好好思考該如何下筆與修改,希望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慾望城市Atlantis。

騷動有完整大綱,但由於大多都是R18的,非常燒腦,所以,更的超慢。

蜜月的原因在於我再考慮要不要就在第二部停止,或者繼續寫第三部,這兩種不同的選擇會造成後面劇情走向巨大的不同。

血弦,我寫完了大綱,忘了寫細綱......造成了現在:我很清楚我接下來要幹嘛,但是細節補不起來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as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