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痞客邦發文這樣

CP冰漾 特傳同人

生子情節有 雷者慎入

 

 

「哪!學長,再見。」薄薄的被單從赤裸的身體滑下,輕輕撫過身旁熟睡半精靈的臉龐,褚冥漾披上在匆忙間扯落的衣服走出『他們』臥室。

 

 就是今天了,妖師一族再度隱世之日,也是他離開颯彌亞的日子。

 

公會高層的反妖師人士終於按耐不住,勾結鬼族準備行動,然而他們對妖師的陰謀在早執行前就已經被褚冥玥先一步知道,必盡他們可不都受人擁戴。這也讓妖師一族提早做好準備,至少,本家已經搬遷到公會無法觸及之地

 

而他,褚冥漾,卻在那屬於他的混血精靈王子前退縮了。

 

道別的話被吻堵住,從風之白園纏綿到黑館,最後在兩人都攀上絕頂的那一刻,他對半精靈下藥讓他睡著。

 

 

 

 

哪!你可知道我多愛你?颯彌亞。撫著自己平坦的小腹褚冥漾這麼想著,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離開就當作送我一個禮物吧!學長,至少在你不再我身邊時我也能夠時時想起你

  

在走出房門前,褚冥漾最後一次轉身過來,語氣帶著眷戀與不捨「以妖師褚冥漾之名,願颯彌亞.伊沐洛.巴瑟嵐,冰與炎之子一生平安」然後他丟下移動符離開。

 

 

 

 

 

 

 

 

 

 

 

~~~~~~~~~~~~~~~~~~~~~我是分隔線啾~~~~~~~~~~~~~~~~~~~~~~~~~~~

 

 

 

 

 

你是黑與白之子

 

你是妖師與精靈之混血

 

你名為白陵墨夜

 

為兩方極端種族之平衡

 

以妖師先天能力繼承者褚冥漾之名

 

願妳無病、無痛、成長

 

以妖師記憶繼承者暨首領白陵然之名

 

願妳強大、敏銳、智慧

 

以妖師後天能力繼承者褚冥玥之名

 

願妳堅強、勇敢、果決

 

以言為誓

 

以靈為証

 

獻上血親的祝福

 

 

 

 

 

 

 

 

 

「對不起,漾漾……得讓你們和我們一起逃亡。」妖師首領,白陵然輕聲說道,語氣充滿無奈,手輕撫上對方懷裡熟睡的孩子。

 

 

 

「就算留下來也會被殺,然,你不需要道歉。」溫和的笑著,褚冥漾把懷裡的嬰兒放到搖籃裡,低下頭在女嬰額上印下輕輕的一吻。

 

 

 

「漾漾,那小子不知道你有他的孩子吧?」褚冥玥突然發話,很清楚自家弟弟不想牽拖不相關人士的性格。

 

 

 

「呃沒有。」低下頭,說出意料之內的答案。

 

 

 

「除了我們之外誰都沒說?」一挑眉,她看到弟弟眼中的遲疑

 

 

 

「是可是我想扇董事他們應該知道了……

 

 

 

「我們去交易的時候?」

 

 

 

「應該吧那時候扇董事笑的很奇怪…..

 

 

 

「當然啦!我早就知道了呦!」不知為何突然出現的藍髮偽˙少女歡樂的說

 

 

 

「扇董......」你來幹嘛?

 

 

 

「放心啦!我絕~對不會跟小傢伙說。」搖著扇子,扇董事向我保證。然後陷入自己的妄想「小夜夜以後會像小冰炎還是小漾漾呢?給我指導的話一定更加可愛~」

 

 

 

……

 

 

 

「唉!希望這孩子能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as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