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pu要歡迎大家來到特殊小調

這裡是pu的亂想亂發瘋寫出自己腦中的故事之地

主要作品介紹:

<同人>

特殊傳說為主,未來可能會出現其他的....同人吧!

 

1.墨黑之夜

CP冰漾,有生子情節,請慎入

雷者速離謝謝慢走不送

除了原著的角色,基本上除了自創人物是冰漾的孩子外,就沒有其他了(請記住,是基本上

如果有,皆可在原世界神話中尋得,力量意識請不要算在內

預計五部曲加番外完結

<重聚>已完結,可放心食用

<蜜月>進行中

這是個很深很深的坑,請留意

 

2.謎情Atlantis

以肉為主的冰漾架空,劇情如果很眼熟請別太意外

預計兩部曲完結(但是你覺得這有可能嗎?)

首部曲<迷戀>完結,但其實是告一個段落啦...

二部曲<風波>即將與您見面!!

3.血中之弦

夏千架空

清水(對pu來說超難得

前傳有H

不過那是正文完了後

 

4.騷動

特殊傳說,耽美同人

架空世界,節操全無

攻受不潔,遊戲人間

三觀不正,憤世嫉俗

且沉浮,且無心,遍覽花叢不沾腥

眼兒媚,舞未歇,攜手同紅塵

事難料,聞且歌,且把人情冷暖嚐

簡單來說就是H,就這樣,他就是個,恩,應該有劇情。

想看呆萌漾漾的這裡沒有,這個跟傻白甜完全沒關係,跟原著的角色性格差很大

p.s.不要去質疑冰漾兩隻的X能力和體力,這是小說啊!

 

<自創>

應該都是BG向(不過愛情元素應該很少),奇幻為主

 

1.審判之眼

這是欠債來著,欠某個考上國立大學的變態的作品(此變態建議讓謎情的冰漾第一次在樹上做...)

 如果可以盡量更...等我敲出除了標題以外的文字那天

 

pu有話想說:

 

pu的更文時間不定,但確定會定期閉關 

請大家要追文前有這個心理準備(淦 

pu的節操和搞笑細胞已離家出走很久,在外看見請不要叫他們回來 

pu的作品都很正劇,搞笑無腦啥的別找我,我寫不出來(但是如果你覺得好笑....請來留個言吧

短篇基本上不出現賀文什麼的可能都是作品衍生番外

 H文都會鎖,如果猜不到,要密碼時請注意禮貌謝謝

歡迎來留言打屁喔~

我知道我的規矩很多,希望大家能夠遵守喔!

 

p.s.如果你是知道pu真實身分(?)的客倌,要認人請用悄悄話(應該是沒有...除了某個變態

最後,謝謝所有訂閱和關注特殊小調的朋友

因為你們,pu才有持續更文的動力

 pu 找到了這個可以發洩壓力的管道

儘管pu的父母不知道,而且絕對不支持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as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